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圖書館度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圖書館度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想笑。就好像,第一次看到匪我思存寫的《楊不悔》的時候,根本就不是那個楊逍和紀曉芙的女兒,也有這搞笑的成分,也有悲傷的環節,可是到最後,還是會引發人們的思考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本事啊。

  不管是不是真的,他們都知道自己是在幹什麼,寫小說,各種虛構,想象力天馬行空,才是根本。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匪我思存的小說,儘管都是很悲很虐的那種。

  同樣的歌聲,迴響在耳畔。

  我知道,這是不久之後的號召,我們努力了那麼長時間,其實是想要一個比較完美的結局的,卻不知道,上面到底是誰的一雙手,在操縱着這一切。

  如此簡單,又是如此顯而易見。可是我們如果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一個故事來講,都當成一個笑話來聽,我想,自然而然,就會失去很多的韻味。

  我在看當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兒》,已經看到大結局了,圖書館有一系列的,而且有好多一樣的複本。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在記憶的時候,老是把當年明月記成當時明月,如果這樣向別人說出來的話,那就很尷尬了。

您正在瀏覽: 在圖書館度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圖書館度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