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圍繞地球守護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繞地球守護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中國乃至整個世界,那是一個讓人揪心的時刻——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中國四川省的汶川縣,發生了一場高達8.0級的大地震。在這場巨大而沉重的天災中,有6萬多條鮮活的生命永遠的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他們再也聽不到鳥語,聞不到花香,看不到冉冉升起的朝陽。他們,就是這樣離我們而去,永遠離世界而去。 

  我無法想象,當一個人面對着遍地的屍體,離去的親人和刺耳的哭泣聲時,他會想些什麼。我只知道,如果是我,我肯定承受不住如此之大的打擊,我會痛苦,會失望,甚至病倒。可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再次站起來,我還會燃起生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因為,這個世界充滿愛。 

  地震給人們帶來的是巨大的傷害,但是災難過後普天之下無數雙援助之手,幫助災區人民共度難關。災難無情人有情,災情牽動萬人心。 

  還記得我們敬愛的溫總理,他因為擔心被壓在石板下的傷員,不顧自己的安全冒雨爬上廢墟,卻因腳下一滑而摔倒受傷;還有解放軍,他們幾天幾夜不休息,為的就是多救出幾個災民,多挽回一些希望;而且世界各國和社會各界也都紛紛捐款、捐物,以各種形式向災區人民表達愛心。他們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真情,大愛無疆。 

  還有那麼多令我們感動的人。 

  為了保護學生而獻出自己寶貴生命的老師;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用身體遮擋碎石的母親;那個小小年紀就懂得感恩的向士兵敬禮的孩子;那個在廢墟中笑容如花一般甜美的堅強女孩......他們讓我們明白了堅強的意義。 

  在這次地震中,許多人的肉體倒下去了,可他們的精神不朽,他們所熱愛的生命絕沒有真正消失,他們的靈魂仍在。我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此刻我卻願意相信那些傳說。我相信他們的靈魂會在天堂里,遙望他們的親人再次在痛苦中站起來,祈禱他們戰勝災難,重建家園. 

  這次地震損失巨大,可我們也從中體味到許多珍貴的東西。例如:團結和堅強。仔細回想一下那些報道,每一件事都讓我們感動,原因是什麼?那是因為這些故事裡蘊藏了許多我們平日里常常議論的,人們普遍認為已經缺失的品質和精神。因為信念的力量,因為來自各個不同方向的愛心與鼓勵,在這次災難中充分展現。我們必須承認,正像外國的一個報道所說的那樣:“中國在此次災難中成長起來了。”中國變的更加團結、堅強、富有愛心了。 

  困難算什麼!一個巨大困難平均分成13億份就會變得很微小,而13億人,每人奉獻一點愛,就會凝聚成一份大愛心。我們中國有力量,我們要儘力去凝聚它,利用它,珍惜它!“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它不能僅僅是一個口號,我們更應該付諸行動。 

  我想,愛就像一支燭,一直永遠也燒不盡的燭。關鍵,是要看我們是否點亮它,是否能呵護它,不讓它被風吹滅。 

  來吧!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守護愛之燭!我相信,只要我們堅強地微笑着,手拉手圍繞它,定能環繞地球一周。

您正在瀏覽: 圍繞地球守護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繞地球守護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