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圍繞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繞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秒,也許你在享受,也許你在奮鬥,也許你在愁悶。無論你在做什麼,時間都不會停止。回想昨天,還是中學生的我們,而今天已成為高中生的一份子,離着夢想又近了一步。歲月伴隨時間流逝,我們一步步成長,當我們驀然回首,那流逝的記憶是那麼珍貴,深深印在腦海里。回想往日,心裡無不涌動着一股暖流般的衝動,那便是一份真摯的感動。

  感動,是動詞又是名詞,同時,也是形容詞。它的廣闊範圍很大,我們每時每刻在感動着,它顫動着人們內心的感受,人的心是溫暖的,雖然表面冷酷的人看起來使人止步不前,但內心的感受是騙不了自己的,即使再怎樣隱藏自己也改變不了,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心靈。

  感動,想哭,感動,說不出話,感動,帶有希望,帶有幸福,更帶有美好。美好的事物難以忘卻,同樣的,痛苦的事物也令人刻苦銘心。每一滴淚水,都象徵著獨特的意義。在你遇到不順的事、沉重的打擊,落下的眼淚是苦澀的:分別,聽起來是多麼傷感的字眼,不要覺得這時刻留下的眼淚使人們多麼地痛苦,別離即將迎來下一次的重逢,這是希望的淚水;學習上的挫敗,不要使自己覺得灰心,那是激勵的象徵。一句暖人的話語,便會觸動心靈;一首優美的歌曲,便會帶動整個靈魂;一口香甜的奶茶,便會使人心情愉悅。那麼,有什麼不圍繞感動的呢?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感動,是因為生活在愛之中。父母對孩子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他們一切的生活重心都在我們身上,這個世界對我們付出最大的還是父母。好吃的東西總是留給我們,自己不捨得花一分錢,受傷了最先擔心的還是父母,無論生活多麼艱辛,他們都無怨無悔地養育我們,我們有什麼不感動着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呢?我們回報父母的只有努力的奮鬥,珍惜生活,珍惜幸福,不要讓他人的付出被埋葬。愛是感動出來的。它隱藏在淚水的背後,這需要經歷。

  正所謂煙花雖美,不過瞬間即逝,但它存在過,有些事情的結果並不是預料的那樣,但相比來說,過程更使人難忘,酸甜苦辣盡在其中,無不觸動着心靈。時間不停止,感動不停息,人有思想,有情緒,更有感動,感動圍繞什麼呢?問自己的內心。

  寫作業累了,同學間相互捶捶,是友誼的感動;失落後,得到一句安慰的話,是感動;開心時,有人陪伴並分享,是感動。一切的一切,哪怕是楓葉的飄落,更圍繞一份感動。

您正在瀏覽: 圍繞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繞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