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梨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梨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梨園 標籤:游梨園作文

  4月16日星期六晴

  今天剛老師和家委會的叔叔阿姨,帶着我們班的同學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去五礦的梨花園看梨花。

  我們的導遊是周叔叔。周叔叔就像一個專業導遊,帶領我們到處參觀遊玩。在周叔叔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梨花園,雪白的梨花掛滿枝頭,辛勤的園丁正在忙着為梨花授粉。我們穿過美麗的梨花園,來到一個被梨花環繞的小遊樂場。

  來到遊樂場門口,一座小山矗立在我們面前,山腳下有一架巨大的水車。轉動的水車帶出清澈的流水。我們歡呼着飛快地爬上山頂,站在山頂放眼望去,一片雪白的梨花無邊無際。我們跑下山去,在遊樂場里盡情的玩耍。

  我們還參觀了釀酒廠、養魚池。中午我們聚在一起吃午飯,就像一個和睦的大家庭。

  下午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梨花園。這是我最開心的一次春遊,希望下次還能和同學一起出去玩。

  臨盤採油廠勝利十七中小學二年級:孫奕彬

您正在瀏覽: 游梨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