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書香,學歷史,長知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書香,學歷史,長知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品書香,學歷史,長知識 標籤:品書香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品書作文 書香作文

  有一個夢,那樣離奇,又那樣普通,那個夢,若隱若現,又彷彿就在你面前,近了,近了!它散發著書香,那是一股多麼純真的書香,透過書香,我們看清了書對我們有多大的益處,讓我們知道我們從怎樣一個小小的娃娃,變成一個成熟的孩子,變成一個懂事的我們。

  書對於我們來說,我們從小聞着書香長大,光陰給了我們經驗,讀書給了我們知識,這些書就像一個個古老的秘密,我們翻開書時,就像在探尋一個又一個古老的秘密,看完書時,如獲至寶。

  書香,猶如一桶甘泉,又猶如一片廣闊草原上的淡淡草香,又猶如森林裡那種大自然的味道。

  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離不開知識,俗話說“知識是人類的海洋”,在我們這個時代中,永遠也少不了知識這兩個字,那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時代在變,我們所用的東西在變,科技也在變………想知道深圳以前是什麼樣的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改革開放之前的深圳是一個小漁村,當時深圳並不是很有錢,有很多地方都是以打魚來維持生活的,那時的深圳並沒有我們現在這樣的高科技,也沒有我們現在的高樓大廈……。

  你們知道深圳以前的東門、蛇口、世界之窗、深南大道這些景物是什麼樣的嗎?深圳以前的東門就像一個垃圾廠,各種各樣的垃圾隨處可見,臭氣幾乎覆蓋了整一個東門。1983年的蛇口是一個村莊,它的東邊是蛇口圩街道、商店、蛇口漁業大隊、漁船修理廠……西邊有曬魚場、碼頭、村莊……1982年,世界之窗原址是光明華僑農場沙河分場,在那裡,到處都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穀,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遠處被濃霧包圍的一座座高山。1983年的深南大道的交通非常落後,在現在地王大廈附近的深南東路與解放路交界處,常有耕牛從馬路上穿過。

  直到改革開放前夕,買肉都是憑票的,豬肉每人每月半斤。排隊買豬肉很辛苦,一般都要在夜裡2點半左右去排隊,遲了就買不到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改革開放之風使深圳煥然一新。新深圳的東門,國旗飄揚,大街上人山人海,東門一瞬間增添了幾道生機。蛇口那仙境般的海上世界把蛇口裝扮得五顏六色。2007年的世界之窗已經成為深圳最着名的景區之一。遠眺深圳灣,高樓林立,綠地蔥蔥。今日的深南大道寬闊平坦,已成為深圳人民的驕傲。

  歷史是多麼悠久,原先它是一個貧窮的小漁村,但它現在卻是一個年輕而又美麗富有的城市,這中變化,真是讓人大吃一驚,或許你不相信,但是悠久的歷史將它改變了,它就是——深圳。

  深圳,一個多麼平凡的名字,但是卻是一個繁榮的城市,因為那裡的人都會品書香,學歷史,長知識。

  廣東深圳寶安區塘尾萬里學校六年級:2012快樂天使

您正在瀏覽: 品書香,學歷史,長知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書香,學歷史,長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