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未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如果是月亮我就是星星,點綴着月亮;未來如果是太陽我就是陽光,伴隨着太陽;未來如果是藍天,我便是藍天下翱翔的雛鷹。

  青春短暫,我無法詮釋我的青春到底是什麼樣的,或許我會一直像現在這樣下去,因為我的未來不曾清晰,前方所蔓延的迷霧似乎在嘲諷着我的無知。現在的我無法知道未來的樣子,只能默默地站在原地,守望着,守望着那迷茫的未來。

  回憶是美好的,在我腦海中的“過去”已是被剪輯、被潤色過的,猶如午後陽光般散發著淡淡溫暖的回憶。我想念我的童年時光,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沒有責任,沒有疼痛。小時候曾無數次幻想自己長大后的模樣,而現在,竟然已經全部忘記了。現在的我已經長成青年,那些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又何必思念?只要將它們全部留在心底,默默珍惜就好了。

  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我們應該做的是珍惜現在,從而守望未來。如果我們離開了我們所依賴的人,我們還能做什麼?我們現在所要做的並不只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要利用現在的環境來為我們的未來作鋪墊。社會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到了社會上我們應該做個什麼樣的人呢?我想了很久沒有得出答案。未來不是向你走來,而是要你自己去捕捉,日積月累的努力才能換來美好的未來,然而這些並不是在未來所要做的,而是現在每天的每天。

  時間仍在飛逝,轉眼間初中也只剩一年了。我們的學習氣氛也變得緊張起來,每個人都在認真讀書,為中考做準備。暑假的逝去,意味着新的學期的開始。而未來總是和我在捉迷藏,每當我快接近它是,它便會調皮的跑開。我想也許是我操之過急,我現在所應該做的就是默默地看着它,守望我的未來。

  經歷了很多事情后我真正明白了,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展望未來。我們的時間在不斷變少,為人生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我們就要抓緊現在的每一秒,將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把握現在要從把握今天開始,我們現在的每一天,都在為能換取一個美好的未來做鋪墊!

  未來不可預測,但是可以改寫,我的未來我做主!

  初二:黎星宇

您正在瀏覽: 守望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