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希望小學學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希望小學學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希望小學學生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你們不認識我吧,等你們看完這封信,你們就會了解我的。

  我是一名生活在城市裡的小學五年級學生,我叫王澤宇,是個調皮的男生,我的愛好很廣泛,如:騎自行車、電腦、音樂、攝影、踢足球、打羽毛球等。我的優點是善良、誠懇、有愛心,有正義感、。但沒有毅力、粗心大意是我的缺點。我居住在湖北省荊州市,它位於長江中下游的江漢平原,是一座既有悠久歷史,又具現代氣息的美麗城市。這裡是一座工業城,整齊的廠房,寬敞的道路,發展中的汽車工業一片欣欣向榮。這裡是一座美食城,各種各樣的美食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這裡是一座旅遊城,悠久的歷史、豐富的文化,美麗的風景讓你留戀忘返。

  我從電視里看到,你們在艱苦的環境中仍然認真、刻苦的學習,我被你們這種學習的精神所感動,我應該向你們學習!我們班準備開展一次“手拉手”活動,打算給你們捐一些書籍和學習用品,給你們送去一片愛心!

  我希望放假后,能有機會去你們那裡體驗生活,也歡迎你們來這裡做客。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最好的朋友,我也期待着你們的回信和你們的到來!

  願我們學習共同進步!

  六小五年級:123456經經

您正在瀏覽: 給希望小學學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希望小學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