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的等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等待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的等待

  在那灰暗的空氣中,我看到了一個身影,那是父親的,我第一次看到父親在門外凝望着我歸來。

  ——題記

  現在也許還是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性。有時候,嘴上說“不要”,心裡卻在乎的得深,星期三的下午,聽語文老師說:“以前教我們英語老師生病了,在鹽港醫院上住院。便有一種想去探望她的欲動,我記得她以前教我們的時候,我們總是聚在一起說:‘English’老鼠怎麼樣,總之是有點埋怨的口氣在說她的嚴格。昨天聽到她生病了,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酸楚。心裡琢磨了好久,最後才決定,三個同學一起前去探望。

  放學了,也顧不上要去跑完步才能回家的規則。(因為今天沒有體育課,所以第八節課要留下來跑步。)就隨便找了一個同學,代我們請假。便行色匆匆的往醫院趕,在醫院旁邊的超市買了點水果,就奔向醫院的三樓,我們不知道老師在幾號病房,只好詢問護士姐姐,這邊的護士姐姐告訴我們在那邊病房,我們便去那邊病房尋找,可是沒找着,那邊的護士姐姐告訴我們在這邊病房,便又從這邊病房尋找,找了幾遍也不見英語老師的蹤影,心裡有點氣憤,護士姐姐們好象在“捉弄”我們。遲疑了一下,才想到給班主任打電話。令人失望的是,班主任的電話竟然沒人接,我們猜想,他又是去踢球了(鬱悶,他每天下午只要沒事做,必定會去踢球),沒辦法了,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去總台問一問,誰知,英語老師出院了,我的天呀,不會這麼巧合吧。我們有點埋怨的走出了醫院的大門,手裡還提着水果呢,怎麼辦呢?父母都不知道我們來探望老師了,現在老師沒在,提着合錢買的水果回去,似乎很怪,這樣會被批評的。在門口商量着,總於會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在去“人人樂”商場的凳子上吃掉它。(呃,我們真是個怪孩子。)香蕉還好分一點,可是,面對一個大柚子,在沒有刀的情況下,如何把它切開呢,唉,拆出來試試吧,不試怎麼知道呢,嗯,真是個好柚子,皮還挺軟的,可以用手剝開皮,三個人,就手忙腳亂的,三兩下就把柚子給剝好了,在行人看來,我們三個人簡直就是一個“野孩子。”真的沒有什麼分別,這樣都能把一個柚子剝開,真是“女強人”,我們都讚賞自己起來,可是,天色很晚了,已經六點十分了,怎麼辦,如何找一個借口呢,不理了,先找到車再說。我們三個人都是不同路線的,一個同學可以走路就回到家,另一個同學很快就乘了到“83”的公共汽車,而我還在漆黑的夜色中等待“205”汽車的來臨。焦急之中,我想到了家,想到了我的父母,他們肯定擔心了,不過,還好,媽媽不在家,唉,車呀,快點來吧!大約等了8分鐘左右吧,我親愛的車,終於來了,誰知,竟然沒有售票員,是投幣的,我沒有散錢,我才顧不了這麼多呢,大不了就把五塊的投進去罷了,不過,我還是找車上的人問有沒有散錢,最後還是,被我對到散錢了,在車上我想了好多,總是在寂寞中想到家的溫暖,自己有點慚愧,還好,不一會就到家了,我便奔向家的方向,我便遠遠的看見父親在門外向學校的方向張望,我知道,他一定是在等待我,我看到了父親眼中的焦急,見到我回來了,彷彿舒了一口氣,我有點想哭的欲動,因為在我的記憶中,父親很少在等待我的回來,平時都是母親在陽台上張望着我回來,這幾天母親不在,似乎父親接了她的班,我輕輕的叫了一聲:“爹地。”他嗯了一聲,他沒有問我什麼原因,我想他一定知道,他那調皮任性的女兒,不可能是在學校中學習的,我明白,父親在理解我,我也應該學着理解父親,學會去愛他。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不要讓父母失望,不要讓親情失望,聽父母的話,不要讓他們受傷。”

  呃,簡直就是流水仗,還是勉強一下吧!紫依沒有太多的時間耶!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等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