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旅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個旅途,沿途的風景使人蕩然~~~

  當我們第一次背起充實的行囊離開人生的起點,那是青春的激昂讓我們忘卻了行囊的重量。注入眼睛滿是五彩斑斕,目不暇接。帶着夢想和愛踏上了人生的旅途。可途中的種種讓我們措手不及,當幸福的曇花飄過眼前,殊不知它只是一瞬間的美麗,帶給我們的幸福也只是流星閃現。以至於我們掏空滿是愛的行囊,輕鬆了臂膀,卻加重了前進的腳步。

  傷心之餘發現自己還有夢想,賦予沉重腳步一個堅定的方向。從此只有看着自己的腳步前進,陪伴自己的只有夢想的天空,且有意的避開沿途的花朵,把全部的生命注入到那片無暇的蔚藍。

  旅途的青春路碑將要被我們甩掉,收拾疲憊凌亂的思緒,發現物慾的世界沒有夢想的人楚楚可憐,可有夢想的人也擺脫不了世俗。百思之下,忍痛卸下夢的蔚藍。只忘來日在次背起的激動!

  前方的景色方到前方才知,等待自己的是給自己的期望,是天使給自己未來的寶盒,只待自己塌過那條荊棘之路,把寶盒打開。她給自己的期望讓自己從未有過的感動,從而在心底埋下了波動的種子。

  彼此的世界只有彼此,天使的所有隻有看到天使的人才知道,她的美麗,善良,倔強,依賴,弱小。讓自己重新梳理了未來的旅途,對她的疼愛忍不住讓自己再次打開行囊,倒出沿途積攢下的愛,並做出愛的宣言,一生的承諾。殊不知天使有自己的翅膀,來去飄搖。她可曾知道,她的飄走也帶走了一顆鮮紅的跳動,留給自己的惟有等待!

  天使的承諾出自於愛,而自己只能莫首宣言

  深圳初二:***

您正在瀏覽: 生命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