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好友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好友的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哪個學期?在某一天開始,我們之間就變了。嗯想不起來了。感覺上在很久很久前。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我想不起來了。或者是我乘載着太多痛苦。友誼的,愛情的。

  想不起是怎樣和你走在一起,也想不起我們在哪一刻起就有了隔膜,更想不起第一次和你化解代溝的情景。只是隱隱約約還記得某些話,我對你說過的話,還有你對我說過的話。但我和你曾經那麼那麼放肆的笑,它還是那麼清晰地留在我腦海里,甚至刻在了心裡。

  也是隨着時間變化,所以我們之間也改變了。時間的流逝,小事情的堆積,久而久之就演變成了今天的我們。

  你怪我不了解你,怪我反對你們,怪我看不出他對你的真心,怪我……而我呢?我怪你什麼?我怪你變了很多,真的很多很多!!!怪你不知道我這樣做的原由……可我知道了,怪又有什麼用呢?反而會越來越不滿意對方。So,我不怪了,誰也不怪。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意見會相差如此的遠,演變成今天的我們。但你不要說我是以誰的標準去看你,我是以我自己的目光去看你。我和她的想法基本是達成一致,你這麼說也不奇怪。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你的話,你的舉止已經傷害了我,傷得我很痛很痛。

  痛,得我揪心了。

  痛,得我要放棄了。

  痛,得我流眼淚了。

您正在瀏覽: 給我好友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好友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