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朋友的背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朋友的背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叫高米彤,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她很愛哭,每當她哭時都是我去哄,她被人欺負時,都是我替她出頭,可是…… 有一天,彤彤來找我說:“瀅瀅,我……”,我說:“我前些日子和歡歡她們鬧彆扭了,現在你可不能背叛我呀”﹗彤彤又說:“歡歡他們不讓我跟你玩了”,嗚嗚嗚……彤彤哭着跑走了,我心想:“彤彤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要離開她”。我就去找她們理論,我剛出來一看,她們正在那玩着歡呢,他們竟然沒叫我。我頓時就氣上來了,我跑過去把她們的皮筋給拆了,結果,她們都沒動,只是圍在一起說了一句話,說完彤彤就把我推倒,他們一起把我打了一頓。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理高米彤了。” 今天,我想通了,我當時正是看中她那善良、助人為樂的心,才跟她做的朋友,既然是我定的朋友就是我一輩子的朋友,然而彤彤再也不跟我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好朋友的背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朋友的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