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好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好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坦率講,我是欣賞你的,一如欣賞一部作品,你最大的特點是心地善良,這種善良是與生俱來的。 

  人心如海,世事如焚,偏你心中一片凈土。面對浮華俗世,你更不為之所動。 

  書山書海,我等談之色變,唯有敬而遠之。而對你而言,竟是滄海一粟!你的博學精深,無比勇氣,我等為之嘆道。 

  憑着得天獨厚的優勢,文壇成了你的英雄用武之地。一個又一個的英雄在你的妙筆之下誕生。與你相比之下,我不得不承認,我略遜一籌,但我相信,總會有一天,我會讓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多少次,看着你貼着牆根兒悄然無聲地劃過來,宛若做了虧心事,我百思不得其解。猛然間,我才如夢方醒,原來,你愛的不是足下的那片沙灘,而是頭頂上的碧天。 

  願你以博學為資本,乘着善良的翅膀,向文學的巔峰衝刺!做真正的自己! 

  天涯孤客——夜幽子 

  2004-11-28

您正在瀏覽: 致好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好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