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親朋好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朋好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zjy: 

  你好! 

  這一個學期,我收穫的知識可不少,但是經歷的挫折也很多。我總結了,學習必須有耐心和不怕吃苦的一種精神,還有能思考的大腦,這樣才能把學習學好。 

  這個學期的我的數學考試,我考的不是很理想,才80多分。 

  我很沮喪,媽媽告訴我,檢測你學的好不好,不一定按分數,還要按平常的表現,和平常的成績,如果光憑成績排名,恐怕你會成為一個不知世面的孩子。 

  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若有所悟,似乎有了一點自信,激勵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俗話說得好: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多的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只要堅持不懈,才能有成功的一天,有失必有得。有的同學說: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我們都做不完。其實我也有這種感受,但是轉念一想,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老師也不想讓我們做這些作業,但是為了我們的前途,必須要做,而且要認真。 

  我收穫的可不少吧!其實這些都是和讀書有關係的。 

祝你:學習進步 

  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zjh

  2010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朋好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朋好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