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友小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小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媽媽整理我的書房,發現書柜上的木雕羚羊不見了,急問我,我支吾地回答:“送…。.送同學小茜了。”“送人了?那是你爸送你的禮物啊!”媽媽氣憤地責備了我一番,氣呼呼,不再理我。 

  那件“羚羊”的確很特殊,是爸爸從國外千里迢迢帶來的,送我十周歲的禮物,我有點懊悔。前天小茜來我家玩,見“羚羊”愛不釋手,自己沒多想就送給她了。現在,我怎麼好意思開口要回來?左思右想,我還是躊躇着去了小茜的家。 

  按響門鈴, 小茜開門見是我。“快進來!”高興地拽我進了她的房間,忙泡杯熱奶茶遞過來。“你最喜歡的草莓味兒,喝喝看,味道怎麼樣?”她邊說,邊睜大眼睛看着我,等待評價。我抿了一口,大叫:“燙死我了!”“對!對!您慢用。”小茜模仿丫鬟動作,慌忙向我賠不是,捂嘴笑起來。  

  我苦着臉,滿腹心事,怎麼也笑不出來。看我這表情,小茜不笑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有心事?”“唉!就是‘羚羊’的事,那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媽發現不在了,就大發雷霆,……”小茜聽完,忙轉身,取出“羚羊”,端了過來,喃喃地說:“我真不知道“它”的意義,委屈你了”。“羚羊”上面蓋着精緻透明的罩子,看得出小茜十分愛惜它。我心一軟,說:“小茜你真喜歡,就留下吧。”“你胡說什麼呀!”小茜忽然變得認真起來。:“如果你是一個天枰,一邊是你的朋友,一邊是你想要的東西,你會偏向哪一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是朋友了!” 

  “對呀!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的友誼最珍貴!”小茜忽閃着大而明亮眼睛,真誠地說。我的心,一下感到暖融融的,終於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好友小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小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