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條可愛的毛毛蟲。 

 大自然里,草長鶯飛,鶯歌燕舞,她生活在一個美好的世界里。然而,當她經過繭里的痛苦與掙扎,終於破繭而出時,卻不是一隻在空中輕盈飛舞的花蝴蝶,而是蛻變成為了一隻灰色的小飛蛾。在同伴的嘆息中,她笑着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微笑着說:“上帝給了我生命,就是寶貴的,渺小的我也依然能夠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中劃上一抹絢麗的色彩,做一隻用於撲火的飛蛾,又何樂而不為呢?”沒有翅膀的飛翔更接近天堂,有些美麗是不需要書寫的。 

 她是一朵不會開花的花。 

 勤勞的太陽公公很早就起床啦,一束束溫暖的陽光照在花兒們的身上,百花爭相競放。紅艷艷的玫瑰展現着她美麗的花朵;蒲公英把一件件信封放在自己的背包上,隨着風婆婆飄呀飄;金燦燦的向日葵對着太陽幸福的笑着。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一朵不起眼的小花羨慕的望着美麗的花兒們,嘴角邊的笑有些苦澀。可她並不氣餒,即使知道自己是不會開花的,可她仍然執着地吸收清晨的第一滴露水,在夜晚對着星星許願,儘可能地幫助其它花兒。於是,在一個星星散布着夜空的夜晚,花叢中突然飄過來一陣淡淡的清香,令花兒們心曠神怡,放佛有一縷微風吹散了心頭的憂愁,沒錯,香味是從她身上傳過來的,她還是不會開花,可她卻擁有世間最淡、最清澈的芬芳:有水仙的淡雅,有雅菊的清涼,還有臘梅的頑強。每一種草都是一朵花,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拉//~~嘻嘻,有啥不足的可以指出來拉

您正在瀏覽: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