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來臨,閉上眼睛,仔細傾聽這被風吹過的夏天。

  往年的夏天,沒有海灘,沒有浪花,沒有知了,只有風,只有陽光,只有藍天與白雲。

  夏天,一個讓人狂歡的季節,熱,刺激,陽光逐漸成為夏天的代名詞。夏天,在大家眼裡就是一位頑皮,活潑開朗的假小子。可是,我覺得她其實是一位文靜,典雅的女孩。

  夏天,是一位穿着一襲偶爾帶着幾朵白色碎花的藍裙的女郎。微風一吹,害羞的她,連忙把長裙擺。她,喜歡大地。有時,她喜歡靜靜的觀賞這個寧靜的大地,因為過於專註,時常會忘了人們,會在不經意間把大地變得火燎燎的,讓人們不由得討厭她。可是,又有點單純的她,不知其原因,會流淚,在這時,大地又會下起傾盆大雨。可是,即便是這樣,她卻仍然我行我素。有時甚至會忘了時間的流逝,就算早就是與秋天交接班的時刻,可她仍要拖延那麼幾個星期,有時即使是只拖延幾天。

  夏天,沒有春的溫柔,沒有秋的爽快,更沒有冬的幹練與嚴肅,也許,她只有令人討厭的炎熱與潮濕。但是,人們也許忘了,夏天,她也有屬於她的獨特的風。就算風仍是熱的,但她有了幾分優雅與端莊。

  其實,夏天沒有那麼熱,沒有那麼喧鬧,更多的是溫暖,更多的是恬靜。在於我們如何去看待。

  今年的夏天,仍然沒有海灘,沒有浪花,沒有知了,仍然只有風,只有陽光,只有藍天與白雲。可是,她被風吹過。

  夏天,站在陽台,微風拂面,靜靜聆聽,這個夏天,正在被風吹過。

 初二:藍桉再遇見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