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如同濃郁芬芳的咖啡,不同的咖啡有着不同的味道,友誼也是如此,朋友讓我體會不同的味道。

  友誼如同卡布奇諾咖啡,絲絲溫暖纏繞心頭。考試成績的公布,使我心灰意冷,風劃過我的臉,幾隻烏鴉在枝頭叫個不停,雨聲似乎也在為我的心情伴奏,“怎麼啦?這麼‘林黛玉?’”朋友見我默不作聲,便也是去了笑容,“你在為分數……當然了,小科那麼差!”我不甘地說。眼中似乎多了幾滴淚珠,“別煩惱了,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只要繼續努力,一定可以進步!“溫暖在不知不覺中已佔據我的內心。友誼的味道,即使匆匆即逝,也溫暖一個心靈。

  友誼如同意式特濃的咖啡,苦味中蘊含著香甜。一次忘記讓我與朋友之間產生了隔閡,我不敢再同他如以前那般親密,因為我傷害了他……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上午,我本約朋友一起去補課,可我卻忘記了,自己一個人去了,朋友卻在約定的地方等了我好久。我為他的守約而感動,感動之餘避免有些內疚。望着他那痛苦的臉,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此時,解釋抑或道歉都顯得蒼白無力。我們心靈之間的距離註定是漸行漸遠了。“我們一起去餐廳吃午飯吧!”“你不生氣了?”“我們是朋友嘛!”他坦言一笑,真是個寬容大度的人啊!“其實是我對不起你,是我失信讓你久等了!”友誼的味道,即使轉瞬即逝,也感動一個面孔。

  友誼如同摩卡咖啡,回味無窮。幾年過去,身邊的朋友有些已失去了聯繫,唯有你,是我永恆的知己。在我悲傷時,你安慰我,在我成功時,你為我喝彩;在我失敗時,你開導我,鼓勵我……友誼的味道,即使轉瞬飛逝,也感染一個世界。

  友誼的味道,高深莫測,它給予我溫暖,給予我信心,給予我力量!友誼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讓它在我們人生中留下絢麗的一筆吧!

  吉林吉林昌邑區吉林市第五中學初二:strar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