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忘不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忘不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痴痴呀,情深。聚散總有時,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在夢裡把你追隨。 

  曾,我以“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來描繪我的情形。無目的地亂跑,如無頭蒼蠅亂撞,到頭來,還是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心靈冰封到極點。渴望自由溫暖的花香季節,渴望那春節浪漫的水浪清盪。雖然那還沒有把我打入低谷,至少還有爽兒陪我歡笑的記憶。忘不了那段傻傻的風光狂笑,記不得有多少人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目光。那的沒有任何顧慮的,純純的,整日對一切煩惱拋之腦後,棄置雲層,流水般在心靈處無痕迹淌過。而後,我們卻又以淚的晶瑩話別了那段永恆的回憶。爽,她離開了我的生活,誰又來填充我的這份空白。幾行熟悉的字體出現在一封信中,思念的筆墨又讓我們書寫了自己的分分秒秒,她又找到了依靠。帶聲祝福,帶聲寂寥,我敘說了我自己的空虛。而她卻告訴我,“你一定會找到存在於無垠海中的小島。” 

  在那虛幻的世界里,茫然依然存在。衝動的我推開了那扇門,瞬間,那縷縷陽光襲卷而來,橫衝直撞 

  ,陽光的集聚令人刺眼,讓我睜不開眼睛,在無從知道什麼為平靜與寂寞,只知過分的陽光充斥的難受。隨時間流逝,我慢慢發現,他們變淡了,慢慢如退潮般失掉光芒,在遙遠天際只留下點點星辰般的記憶。然而那不是全部,只有飛留下了。暖暖的,柔和地在泉水的激蕩下,仍不改光芒本色,我心的冰塊被融化成滴滴晶瑩透亮的水珠,終於,我被這份永恆打動,我將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隱瞞的現實揭穿,當他知道后,光瞬間變得暗淡,轉身的瞬間,我明白了自己傷到了他。我極力去挽回她幾乎消失殆盡的光芒。那時恐懼,無奈,失望,悔恨======情感讓我變得幾乎瘋狂,幾乎崩潰。終於,在那一刻,我再一次看到了曾經的溫暖,曾經的光芒。黑暗終於離我而去,快樂的滿足感又重新回到我的身邊。這份友誼,不同於同爽的感覺。似乎缺少了瘋狂般的笑聲。缺少了那童言無忌,缺少了放任自流。多了幾分束縛,幾分小心,害怕又說錯什麼,又做錯什麼,看到無疑的轉身。但卻多了幾分微妙的奇妙的感覺,隱隱在春日裡冒出青澀的小芽。如夢前,又多了幾分幻想,卻又交雜飛的身影。飛的羽翼碰觸了這裡流動的空氣,喚醒了沉睡的冬季,友誼步步深化------作為一個朋友,未曾相識的朋友卻又哥哥般愛護着我。不管其到底叫作什麼,我都承受,並且珍藏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爽兒,你和我在一起的感覺永遠的消失了。也許永遠都追不回了,因為我們長大了,“童”的天真變成了成熟的呆傻。不願長大也許就是因為如此吧!真的,好討厭長大后的猜疑,嫉妒,狡詐,還有那‘愛記不起,恨忘不掉’的種種表現。 

  爽,我們的狂歡節再也找不回了。 

  生活還在繼續,也許今天已成為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你,忘不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忘不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