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殘酷的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現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已經初二了,再過不久就初三了,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啊,快得讓我呼吸不了了。但是,雖然如此,我還是做好了長大的準備了。

  有時候,我就在想我以後該做什麼呢?於是,我便去問了同學、老師甚至自己,可是,答案卻不同。再仔細想象,似乎沒有合適我做的職業呢!我似乎好無能呀:同學說我可以做一名調酒師,我只是笑笑,因為我根本不會呀;說我做個節目主持人,我覺得自己的才華沒那麼高,沒有哪方面的天賦;說我做個幼兒園老師,我又不想當,覺得好變扭啊。終於,再後來,我想到了,我可以去當演員啊!於是,當晚我便去查找了許多關於演員的資料,但是,結果卻不如我所願。演員,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複雜,黑暗,會讓我喘不過氣的,我討厭,於是,在這一瞬間,我突然發現了社會的殘酷,突然發現了,我的夢想沒了!

  我似乎成了一個木頭,就這樣糊糊混混我過完了這一夜~沒有思想,沒有煩惱,呵呵~~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殘酷啊,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我一直在做夢,永遠不要醒來啊!

  信孚康樂中學初二:黃蓉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