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愛無邊無際愛,這愛連起來是浩瀚的大海,而這一種愛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而又平凡的,母愛是太陽照亮了我,母親用甘甜的奶汁把我餵養大、扶我學走路、教我學說話、心裡時常把我牽挂。您的黑髮泛起了霜花,您的臉頰印着很多的牽挂,您的腰身不再挺拔,您的眼睛失去了光華,時光在您的額前留下深深數仔,青春在您身上燃盡換來兒女的成長,母愛是什麼?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母愛絕不是一顆流星劃過的瞬間,她永遠是最亮麗的彩虹掛在天邊,母愛像遮雨的傘更像那溫暖的港灣,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厚重,那就是母愛。

  世界上還有一種愛無窮無盡的愛,這愛加起來是高高的山脈,而這一種愛就是父愛,爸爸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爸爸的愛至少也只能算是條透明的小溪,根本微不足道,爸爸是從小給我最多保護的那個人。爸爸就像一棵大樹是我心中最堅實的堡壘,生活的重擔拘摟了您光潔的面頰,世界上有一種愛最深沉那就是父愛。

  父愛母愛是我們永遠報答不完的愛。

  中心小學六年級:田雙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