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母愛

沙洋縣實驗小學四(7)班

  熊致遠

今天上午,我忽然發現我家屋檐上的燕子窩裡又孵出了幾隻小燕子。它們全身肉紅色的,沒有羽毛,可愛極了。正在這時,燕子爸爸回來了,它站在燕窩的邊緣上,給小燕子餵食。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燕子夫婦築巢時的情景。

一個月前,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打算在我家房前築巢。它們先銜來幾攤泥和小石子,再用樹枝打一個架子,然後向裡面鋪一些草,這樣,一個溫馨、安全又暖和的窩就築好了。它們歡呼雀躍,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好像在慶祝自己的家“竣工”了。我好奇地發現,原來窩是用一塊一塊的沙土凝結成的。現在燕窩之所以結實,是因為燕子夫婦付出了多麼艱辛的努力和汗水呀。我不禁對它們肅然起敬。

又過了幾天,燕窩裡有了幾枚鳥蛋,沒過多久,就相繼孵出了小燕子。它們小巧玲瓏,嬌小可愛……燕子夫婦把它們視為掌上明珠,什麼都依着它們。

一輪紅日緩緩地升了起來。“喔喔喔”,早飯鈴響了,小燕子又開始“喳喳喳”地叫起來了,燕子爸爸急忙說:“好乖乖,我給你們去捉蟲。”說完,燕子爸爸飛走了。不一會兒,它又飛回來了,給它的妻子和兒女們帶來了豐盛的食物,它們一起擁了上來,吃得津津有味……

母愛似海,父愛如山,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地報答我的父母。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七班四年級:熊致遠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