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的目光,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目光,最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孩子的目光,最美 

  孩子的目光是世界上最純潔、最美麗的東西,那種神聖能震撼整個世界。 

  ——題記 

  去年春天,我去父親的一個朋友家拜訪。他是村裡有名的獵人,經常帶着他的獵狗阿黃去附近的林子打獵,回來時總是碩果累累:什麼麻雀呀,野兔呀,山雞呀…… 

  去的那天晚上,他說第二天帶我一起上山打獵, 我既高興又害怕,長這麼大,我還真沒去過深山老林呢! 

  第二天一早,我們整裝出發,奔向那神秘的山林。 

  走了一段路,我坐下來休息,父親的朋友拿着獵槍走向另一邊,後面跟着警惕的阿黃,我有些好奇,也跟了過去。只見他舉起獵槍,對着樹上的一個麻雀窩瞄準,“砰”地一聲,老麻雀還沒來得及救起小麻雀,巢便倒了,我的心也隨之一震,小麻雀掉了下來。正在這時,不知從哪裡冒出的一個五歲左右的小男孩跑來接住了它,老麻雀在不遠處充滿敵意地看着。 

  男孩看看小麻雀,看看我和那個叔叔,又看看那條兇惡的阿黃,沒有退步。 

  我注視着他那雙水靈的大眼睛,很久,真美呀!我在心中不禁感嘆。 

  “大姐姐,求求你,放了它吧,這小可憐也要媽媽呀!放了它,我把這支竹笛送給你,好嗎?”小男孩衰求道。從他那充滿着愛的目光里,我彷彿看到了一種半透明的東西,找不到絲毫陰影,就像他那沒有憂鬱的心靈一樣,很純很純。 

  我答應了他,他也很高興地遞給我那支很短很短的小竹笛,坑坑窪窪,很不平坦,好像還費了很大功夫削的。 

  叔叔拉着不舍的我離開,側過頭,看見那小男孩正用小米穀子喂那隻小麻雀和老麻雀.這時,我彷彿窺見他的靈魂在空間翔舞,是美而神聖的。 

  回到家中,我怎麼也忘不了那震撼我的純凈目光,它總是閃耀在我的腦海。從那以後,我總是愛迎上孩子的目光,從那兒,我似乎可以觸摸到孩子的心靈,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目光,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目光,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