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目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目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眼睛千雙萬雙,最難忘的是那老師的目光……”每當我輕輕地唱起這首歌,心中便湧起難言的羞愧。  

  那件事發生在二年級的時候,在語文課上,趁老師不注意,我和前排的男生打鬧。我和那個男生平時都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現在我已想不起來為什麼會在上課的時候鬧,只記得那個男生生氣的樣子很有趣,我故意滿不在乎地氣他。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他站起來說道:“施老師,梅宇和我鬧,還踢我板凳。” 我一下傻了眼,本能地說“我沒……沒有。”老師什麼都沒說,只遞給了我個嚴肅的目光。這目光對我來講就是懲罰。老師平時是那樣喜歡我,印象中她對我總是流露出滿意的神情。  

  我無比後悔與羞愧,我一直沒有勇氣向老師認錯。 

  這件事過去四年了,也許老師早忘了這件事,但我卻難忘,難忘老師的目光。 

  老師的目光激勵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目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