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目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裡,我看到父親您那和藹的目光,凜冽的寒風吹來,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最冷的冬天,氣溫是零下一攝氏度。您穿着皮襖,守在窗外,我的眼框濕潤了,卻又被冬天唯一的一絲陽光晒乾了。

  記得當時,因為學校離家很遠,所以要乘坐公交車。那天地上結了冰,你擔心我在路上會滑倒,所以您陪伴我去車站等車,父親您高大的身懷替我遮擋着寒風,那是多麼溫暖,但您的嘴唇卻凍得發紫,我哭了,在冬天最冷的一天哭了,淚水散濕了您皮襖,我急忙拿出紙想擦乾眼淚,但為了不讓您感覺到,所以我故意伸了個懶腰躲開了您的懷抱,然後偷偷的把淚水抹去了。

  您把我送上公交車,一直在窗外望着我的身影,我有意的一直看着您的身影。您卻坐上了後面的公交車你一直陪同着我到了學校,等我到了學校門口卻又看到您那熟悉的背影與目光。

  現在的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知道是報答不完您的養育之恩的。但是我長大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無知的我了。我會幫您一起承擔這個家的重任了。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依然還是的孩子,但是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長大了的。

  這是讓我難忘的您,您的目光讓我知道了您對我的期望。爸爸,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因為我長大了!

  六年級:李文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