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最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一首歌,是因為它悅耳動人的旋律;喜歡一支舞,是因為它優美,高雅姿態。唯獨喜歡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因為理由全都深藏在心靈最深處。

  喜歡看她得背影,很平凡,只不過是擁有順治且油亮頭髮的女生,但縷縷的、絲絲得小風吹打在她得發梢時,空氣中便瀰漫著淡淡的清香。她向前挪動這小碎步,卻又像個兔子一樣, 歡蹦亂跳得。

  我們僅僅認識一年,但她給我帶來得印象深刻:純真得笑容,整齊得衣着,稚嫩的臉龐,紅紅得臉蛋像個大蘋果,透出一種傻傻的,乖乖女的味道。看了,耐人尋味......

  我為什麼欣賞她?因為我哭時她哄我,我笑時她陪我,我難過時她逗我。她還喜歡時不時得開個小玩笑,緩和一下尷尬得氣氛。她得美不僅是存在表面,她還擁有一個乾淨,純潔的心靈。她像一朵芙蓉花,高傲的綻放,獨特得魅力,讓人有種說不出得感覺。你的天真,你的寬容,你的善良,你的大方,我都好好的珍惜,想把你捧在手心,緊緊依偎,讓我感受你的溫暖!

  你還記得么?有一天,天空是湛藍湛藍得,微風拂動小草,百花齊放,是個晴朗得天啊!我們倆走在硬邦邦得柏油路上。在拐角處 發生了爭執。我們兩個氣沖沖的走到寢室,吵得很厲害,甚至快打了起來,那時候,你抱着枕頭,好像很委屈得撲在了床上,大聲痛苦。我也鎖上了廁所門 ,我也很難過得哭了。我們留下的這種淚,並不是老師批評過那種懺悔的淚,也不是摔倒時疼而留下的淚。任它布滿我們的臉。

  我放不下自尊心,我們冷戰了一星期,那天平常得晚上,你讓班長遞給我一張精緻的紙條。你在上面用整潔得字體 ,和彩色的筆 ,寫着:我們握手言和吧。我的心怔了一下,彷彿世界都大了。你包容我,你諒解我,你原諒我,你懂我。你在乎我的感受,我發現了我的自私和頑固。

  你給我的堅強,你給我的安慰,你給我的快樂。我都小心翼翼得保存在一個薄薄的精緻得紙條上。

  我等,我想,我期待。等我們長大后,等我們老后,我們坐在竹條編製得藤椅上,慢慢搖着,在我們都很喜歡得玻璃茶几上鋪上小碎花桌布,一個玻璃花瓶 ,插着兩朵小雛菊,對面是金色的沙灘,對面是碧海青天。茶几上擺放着我們兒時得照片,我再給你講述着我們得故事和我想對你說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