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差甚遠——記、最美時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差甚遠——記、最美時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相差甚遠——記、最美時刻 標籤:時刻作文 時刻準備着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 時刻準備作文

華燈下,笑語中,氤氳着暖暖的味道;佳肴里,清茶中,漂浮着些許興奮,大家的臉上泛起絲絲動人的光暈,昏昏的,柔柔的,記下這最美的時刻,彼年,我們莫相忘…… 

  今天還真是happy的一天,張老師大發慈悲要請我們到鑫鑫大快活好好搓一頓。我們當然要賞臉了,有人請客那是恭敬不如從命啊。 

  夜幕降臨了,雪花飄飄揚揚,輕柔的雪絮在昏黃的路燈照射下,像金色的灰塵,微微嗆人金灰揉進眼裡,很柔,很輕,很舒服,城市中川流不息的汽車,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望久了便有暈車的感覺,夜,這個美麗的夜,是可以放慢腳步,駐足,凝望,深思,生活真美好!坐在老師的車上我想……我想…… 

  到了飯店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很華麗很溫馨,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再見便是一張張純真的笑顏,一雙雙明亮的眼眸,一時間真有種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感覺,好親切,好溫暖的,心中泛起陣陣漣漪。上菜了,老師第一個就動手了,(注意!!是動手不是動筷子),伸手就掰了一塊巧克力,毫不留情的吃起來了,在眾目睽睽之下吃得還挺樂的,嘿呀,我算是領教了,正是想着一定要在日誌中將此事暴露暴露,誰知老師說“大頭(我外號)回家后就寫上一篇日誌,日誌叫相差甚遠……”嘿嘿,於是鄙人在這裡就給我們老師一個面子,日誌題目就叫“相差甚遠”吧。今天我們誰都不是孤獨的角兒,我們可以暢所欲言,我們可以放聲大笑,80后又何妨,90后又怎樣,今天我們坐在一起,大家都一樣。菜上全了,我們便拿出橫掃千軍的架勢,看這快樂的吃相就讓人舒服,當然大家不忘狂侃幾句,其中有這麼幾句台詞: 

  老師:王芮才瘦了,七十多斤?我能背你倆個多 

  郭雪瑩:恩,要是背袁伊勁最多只能背半個 

  我暈倒…… 

  王雨說一同學:看這杯茶馬上就倒你臉上 

  老師:是有病吧? 

  燾燾:我有葯 

  王芮:熱死我了 

  白燾:脫了洗洗睡個哇 

  我: 啊白燾你是想甚的了 

  眾人狂笑 

  老師硬是沒反應,我們笑完藍,他才一個人笑個沒完 

  郭雪瑩:老師你笑的挺像美猴王的,“嘿嘿”上個沒完 

  又一陣狂笑 

  呵呵這還真應了一句話“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看來已經“中年”的老師(誇張了點)今天是“十八”歲的帥小伙啊。吃飽了,我們就坐在那裡閑聊, 不時品幾口茶,在這樣一些歡喜的時刻,心情也各有不同,但不變的惟有一杯清茶,手捧一杯清茶,無論是在靜謐的凌晨,還是在深沉的夜裡,抑或是無人的午後,一杯清茶,一切似乎都籠上了寧靜的薄紗,在寧靜中,我的感受得到了升華,我的情感得到了豐富,我的心情受到了滌盪。 

  今夜,最美、 

  因為有最好的飯,因為有最香的茶,亦是因為有最濃厚的師生情意吧 

  願意記下這最美的時刻,拼湊在青春的夢裡,多年後翻開珍藏的記憶,彼年,我們莫相忘……

您正在瀏覽: 相差甚遠——記、最美時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差甚遠——記、最美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