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我心中的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心中的最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無時無刻的關心我;有一種愛,不償回報的去奉獻。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她長得一點也不美。個子不高,還有些瘦小,嘴唇薄薄的,鼻樑矮矮的。笑的時候,眼角浮現出幾條淡淡的魚尾紋,譜寫出她的滄桑。 

  她,就是我的母親。那個為我操盡心思的人。 

  記得小時候,我還上幼兒園時,天空下着暴雨,我在園門口的屋檐下獃獃地站着,同學們都走光了。期待着,期待着,雨中終於出現了一個人影——我的母親。我迫不及待地鑽進她溫暖的懷抱。走了一段路,我抬頭望了望,傘一直偏向我這邊,兒時不懂事的我好奇地問:“媽媽,傘怎麼是歪的?”媽媽笑着說:“是你太矮了,才會把傘看‘歪’的。”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哦,母愛如傘,母愛如傘! 

  後來,上小學時,學校的小賣部出售那些又辣又香的零食,我忍不住買了一袋,哇,真開胃!於是,我成了學校小賣部的常客。直到咳嗽得厲害,喉嚨疼得受不了,才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責備了我幾句,立馬帶我去看醫生。到該吃飯的時間了,可喉嚨太疼,我吃不下飯。因此,媽媽特意每天起早為我熬粥。她端着碗,像小時候那樣,幫我把氤氳的熱氣吹散,用勺子一口一口的喂我,此時,喉嚨的疼痛已不在,只有母愛的氣息籠罩着我。 

  哦!母愛如粥,母愛如粥! 

  直到現在,我上中學了,才發現,母愛,其實是一杯茶,越品越香,越品越濃,越品越能發現她的奇妙之處。 

  我的母親一點也不美,但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心中的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心中的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