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同海中的水,是我生命中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母愛對我來說,〝品嘗〞起來甜甜的。

  從小到大,生活中最不缺少的就是母愛,可同時,也渴望得到更多的母愛,因為媽媽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起床了,都快點起床了!”媽媽又開始了她的早晨工作—叫我們起床吃飯。〝起了。〞〝嗯。〞〝知道了。〞這是爸爸,我和弟弟讓媽媽結束工作的訊號,之後媽媽便張羅起了早飯。吃過飯的我們各有各的勞動作業,弟弟收拾餐桌,爸爸擦餐桌,我和媽媽負責洗刷鍋碗,呵呵,全家人一起勞動起來。刷着刷着,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刷碗,才這麼一會兒便感覺手臂麻,便叫媽媽來刷:“媽,你來刷碗啊,我不想刷了。”“你啊,怎麼還是這麼懶呢,每次都這樣,刷刷就不刷了,老把事情留給你老媽干,你這不就是欺負我嗎?”“我哪有,我只是覺得我不適合刷碗,老是刷不幹凈,還不如不刷呢,對吧?媽?”“我可以告你虐待你老媽了!”“呃,媽,你想象力太豐富了,都可以上網寫書發表了好嗎?”說不定能掙錢,就寫‘女兒虐待媽’這個話題。〞〝我可不要,要是寫了,那不就有很多人說我女兒了,我可不要你被別人評頭論足。〞〝嗯嗯,還是老媽最好!〞〝呵呵,別嘴貧了,快進屋去吧!〞就這樣,我蹦蹦噠噠的進了屋,老媽也將我刷了一半的碗給刷乾淨了。可此時的我一直都忘不了老媽說的一句話﹕我可不要你被別人評頭論足。這句話一直回蕩在我的腦子裡。〝這是母愛吧,這是媽媽在關心我吧,是媽媽不想讓我受傷吧!〞我心裡喜滋滋的想。

  打開電視節目,可發現心完全不在狀態,〝要想媽媽表達一下嗎?〞心裡想着,身體也動了起來,走到媽媽面前,張開雙臂給了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媽媽好像很開心呢,我想﹕既然那段話在腦子裡揮之不去,那麼,就讓它永遠留在那吧,讓我永遠不要忘記那份偉大的母愛吧!

  媽媽,在你給我你那份最完美的母愛時,也接受我這份微不足道的〝回贈〞吧!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