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縷陽光灑在大地,四處空無一人,顯得凈土甚是美麗。我不由的伸了個懶腰好似一根將要被扯斷的麵條這時卻變得很是柔軟勁道。望眼看去,只見遠處的麥田裡聳立着一個人影,仔細一看竟是勤勞的奶奶,早晨起床就開始勞作,我慢慢的將身子俯下,一點一點毫無聲息的逼近奶奶,企圖嚇他一跳,但我最終還是沒有,因為我考慮到奶奶上了年紀身體經不起我的折騰,便打消了這個似有非有的念頭。我開始向她大步走去,卻從未發現奶奶早已一眼將我看破,搶先開口:“楠楠,你來啦!是不是打算嚇奶奶來着?”“沒···沒有啊!”我不禁像含苞的花朵,臉蛋一下子就紅得徹底,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問奶奶:“奶奶,您吃飯了沒有啊,沒有的話一起到家裡去吃吧!”“不用了,我吃過了。”聽完奶奶這句話我不知為什麼感覺渾身都自在了好多。

  為了不讓我們之間變得沉默我只用一句話便打破了清晨麥地里的一絲寂靜!“奶奶,來!我幫您吧!”“好啊!我的乖孫女。總算長大了!”只見奶奶低下頭把身子用力的埋進麥子里,拚命地拔着與小麥毫無干係的雜草,將禍害莊稼的罪魁禍首除掉。我也隨着奶奶的節奏一起做了起來,時間過去不久,奶奶卻遠遠超出了我所做的,可以從中看出奶奶勞作了多年已經積累下了充實的經驗,而我卻只是獃獃的望着田野里忙活的奶奶,他忘了時間忘了自己,只是在親切的照顧着這一方凈土上長出來的小麥苗,因為那是她給我們,給她的子孫們留下的。他將他這一生都奉獻在了後代的身上,我發覺這時候艱苦勞作,無私奉獻的正是我的好奶奶,我最美的奶奶!

  陽光披在他那銀絲般白的頭髮上,使的白色變為美麗的金色,他的身體早已被時間風化的無比彎曲,但他永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太陽!是普照我人生大路最美的陽光!是教育我如何做人,如何成長的奶奶!我最崇高無尚的奶奶!

  致最美的你。

 初二:鄭勝男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