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麗的感動是什麼?有人說親情,有人說是愛情,有人說是友誼,他們說的都對,而我覺得最美的感動是那無私的母愛。一絲銀髮讓我感動有一次我發燒,發了高燒。媽媽見我病得很嚴重,很着急,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媽媽馬上把我抱到床上,安慰了我幾句,也不休息一下就跑到醫生那裡詢問我的病情,並且要開最好的葯。來來回回、進進出出,一會兒給我端茶倒水,一會兒給我蓋被擦汗,一刻也不停歇。第二天,我睜開睡眼,看見媽媽正趴在我身上小睡。朦朧中我看見媽媽烏黑的秀髮里,有了一絲銀髮。頓時,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什麼滋味,淚水如泉水般涌了出來。一把傾斜的雨傘讓我感動有一次,在秋季的某一天下了大雨,媽媽打着傘來接我。在路上,我無意中發現,媽媽身上很潮濕,而我的身上確實幹的。我觀察起來媽媽原來慢慢把雨傘向我這邊移,盡量不讓我淋着,而她自己卻被雨水淋着,這真我讓感動。一陣哭聲讓我感動“你不認真!讓你不好好學習”媽媽氣得滿臉通紅。媽媽訓完我后,讓我在書房好好學習,自己去了卧室。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卧室里傳來了哭聲。我躲在門后偷聽。只聽到媽媽哭着道“女兒啊!媽媽也心疼你啊,媽媽也不想打你啊,媽媽是恨鐵不成鋼啊。”聽到媽媽的哭聲,淚水奪眶而出。媽媽,你的愛、關懷、嚴格太偉大了、太無私了。母愛是最美麗的感動。

  初二:半夏微涼i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