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說,生活要刺激,有的人說,生活要浪漫,我認為,生活,要平淡而舒適。

  也不知什麼時候起,突然喜歡上一個人安靜的生活,喜歡一個人捧着書看一下午,喜歡一個人在街上隨便走走,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聽着音樂,喜歡一個人什麼也不想,任憑陽光灑在身上。比起喧鬧,變得更加喜歡安靜。

  開始不再追求刺激,浪漫的生活,而喜歡上平靜。不再像以前一樣總是叫爸媽帶着去遊樂園玩,而是喜歡一個人帶着耳機在公園裡一邊漫步,一邊聽着自己喜歡的音樂,或是在書吧里點一杯喜愛的咖啡,看着喜歡的書。不再像以前一樣生日時吵着鬧着要去什麼地方玩,要吃什麼好吃的,或是要幹什麼特別的事情,而是依舊像平常一樣的生活,若家裡有人,那我便親自下廚做一頓大餐,若又只我一人在家,我也可以做自己愛好的事,在家裡美美的睡一覺,學習感興趣的法語,還是說研究菜譜,跟着教學視頻一起跳那些好看的舞蹈,亦或是去影院里看一部精彩的電影,去寵物店和那位大姐姐聊天,照顧那些小動物,我都可以去做,只要我過的舒適,快樂。

  大人們說,我這是長大了,變得成熟了,不再是原來那個只會吵鬧的小孩,我想,或許是吧。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應該做什麼,我有了我喜愛的東西,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不再是一味的模仿別人,就像我知道我喜歡看什麼書,而不是別人告訴我,我應該和他一樣去看什麼書,我喜歡看那些樸實的詞語連成的句,而不是滿篇華麗的辭藻,我不再喜歡看那些一個個虛構的童話故事,而是那些或歡樂或悲傷的文學作品,我開始喜歡寫出那些詩詞的李清照,而不再是故事裡的白雪公主。漸漸的,我找到了我喜愛的一切,我找到了我喜愛的生活,也是我心中最美的生活。

  有的人說,生活要隨心所欲,有的人說,生活要遵守紀律,我認為,生活,開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