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淚,是感動得精靈,使飄揚的雪花,綻放於每一寸幸福。

  昭君的淚

  她是柔美的,她是堅毅的,她是善良的。

  王嬙,一個有着和名字一樣美貌的女子,用她那嬌嫩的身體,肩負起一個沉重的主題——和平

  為了國家,為了人民,她令世人感動,更令堂堂的東漢愧顏。

  在那芳草萋萋的塞外,她流下了一滴淚,那是對親人特難得懷念,對國家的不舍,那是最美的淚,因為裡面裝着太多的牽腸和堅毅,以及那沉重的和平。

  很久以後,那滴淚掉落的地方,長出一株花,它的名字叫和平。

  黛玉的淚

  黛玉,這個柔弱的女子,承載着太多的憂愁與才華。

  她,使美麗的女子,那時別樣的美,是蕙質蘭心的美,使令人心碎的美。她,亦是用情至深的女子,為愛而哭,為情而且。她,亦是才華橫溢的女子,那一首葬花吟,傳唱千古。

  花謝花非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這是黛玉為花所苦,更是為自己所苦,自己如那花兒一樣無人憐。

  她的淚水滴在花瓣上,那凋落的花瓣霎那間變得嬌艷,因為那是最美的淚,飽含着相思和深情。

  儂今葬花人笑痴,他日葬儂知是誰。

  易安的淚

  她是堅毅的,亦是美麗的。

  丈夫的逝去未能將她打倒,儘管夜夜所苦,但她仍發出了:“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豪邁誓言,這是她如男兒般堅毅的神情。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這是她滿腹的才華,有人說,她是上帝派往凡間的天使,有着卓絕的才華和堅強。

  有誰知,她夜夜倚欄掩面而泣,那是最美的淚,因為,它是堅強、才華、柔情最完美的結合。

  她,是李清照,那個如夢般美麗的女子。

  它們都是最美的淚,是捲入凡塵的仙子,使美與感動凝結的精魂。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