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你

  是不是青春都要飽受一些風雨。一些挫折。一些悔恨。

  我不知道每天的意義何在,忙忙碌碌的過完一天,卻越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也有過值得驕傲的種種,也有曾經足夠輝煌的喧囂,但此刻便罷都停在了過去,可以說只有過去。也許自己的茫然便只有自己一個人能夠理解,說得太多也許在別人眼裡只是笑話一篇,不值得去細嚼慢咽的深刻領會。說是不值得,或者用不應該來得更為準確。

  偶然一瞬間,興許是小小的情緒,便把一個人的好心情衝擊到了風口浪尖,早已無感,結束的懲罰也有心理承受的能力。書上說,世界上的每一位老師都能夠用心去傾聽她的“孩子們”的每一個小秘密。說得再多,其內容總是勸人要心繫樂觀,難道是我不懂么?我怎麼沒看出來呢?我是怎麼呢,我不知道。

  興許有句老話說的真對,人不可能一直倒霉,我亦如此吧。

  就在那麼一瞬間,我看了你一眼,你的隻字片語,便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不就是掃地么,我來幫你吧。”

  沒經歷過的人永遠不知道那一刻的感動有多大,我知道自己太過敏感,感性的自己總是記住了溫暖的剎那,也許就是那麼深深地印在了心上,不能取捨。

  雖然嘴上不說什麼,但是心裡早已泛起了層層漣漪,源自於溫暖背後的種種,如同一束束陽光,照亮了我被陰霾所埋沒的整顆心臟。

  “他也真是的,畢竟是女孩子,懲罰太重了吧。”

  我只笑笑不說話,不知道我能夠做什麼,能說些什麼。我只知道我犯的錯,註定一個人承擔。

  你斜倚在溫暖的光束下面,那猶如太陽般的笑容真好看,拿起掃帚的手是那麼有力量,它拂去了我的點點灰塵,恢復了原來的摸樣。

  這些人兒是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我會相信。那不完美的背後,必定閃爍無邊的光彩。

  我合上手心,只願將最好的自己送給那個你。

  送給那個,最美的你。

 初二:他是太陽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