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中國的一名公民,是父母的兒女,是兒子的母親,是學校的職工,是學生的老師,是朋友的朋友,是鄰居的鄰居。

  我就象海洋的一滴水,象路邊的一顆小草,象高樓大廈中的一粒沙子。它確確實實地存在着,並默默無聞地發揮着它的作用。只是人們並不介意它,或者還沒感覺着它,因為它太小了。

  我愛我的生命,生命是世間最寶貴的東西,我不敢浪費,也浪費不起。

  我愛我的工作,那是人生的定位,那是生活的源泉,那是生命的動力。

  我愛書,書能給我智慧、勇氣。使我明辨是非,使我正確對待挫折,正確對待生活,使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使我知道什麼是酸、甜、苦、辣,什麼是真、善、美、丑。

  我愛天空,天空是那樣的寬廣、美麗,隨你遐想。人類最美好的語言也述不清它的內涵,人類最豐富的語言也道不完它的外延。

  我愛海洋,那蔚蘭色的海面,微風輕輕一吹擊起雪白的海浪;那桔黃色的沙灘上,你可以赤腳與朋友嬉戲,任憑那海浪對你的撫摸,你感到欣慰、舒服、

  我愛我的家鄉,那清新的泥土,那帶着清香的嫩草。在那萬物茁長的春夏之交趁着膠潔的月光坐在田埂上,口渴了,隨手摘來那還帶着花瓣滿身凹凸不平的略帶有小刺的黃瓜,咬一口,脆生生的,新鮮極了,身邊傳來青蛙的叫聲,引起我的一片瑕想……

  我愛世間的一切,我是大地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大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