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地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地的呼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村莊旁,有一塊荒地,身上長滿了一尺來高的野草。一天,一位小姑娘從邊上走過,被鋒利的野草刺着了,頓時疼得哇哇大哭。她爸爸急忙跑過來,心疼地把小姑娘扶起,朝土地罵了聲:“真討厭!”這罵聲勾起了土地的思緒。

  土地多麼思念以前的日子呀!那時的它還是一片生機盎然的菜園,在它身上長滿了人見人愛的綠色食品。春天,油菜成熟了,綠油油的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夏天,茄子豐收了,紫色的小茄子掛滿了枝頭,正咧開着嘴,朝我們甜甜地笑哩!秋風習習,哈密瓜蒂落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哈密瓜閃耀着金色的光芒,在陽光下撥動動着胖身子,好似在對人們說:“我成熟嘍,我成熟嘍!”“呼??呼??”冬爺爺呼嘯着光臨大地,一顆顆鮮紅的西紅柿勇敢地探出頭兒,正向冬爺爺示威着!它們臉上紅彤彤的,像大燈籠,又像初升的紅太陽。

  這樣火紅的日子土地不知這樣度過多少個春秋。有一天,一位商人找上門來,要和農民商量件事,土地側耳傾聽了一回,哦,他們說要在這裡建高樓大廈!土地又瞄了一眼設計圖,哇,多美的畫兒??紅牆綠瓦霓虹燈。土地激動地想:這要畫在我身上,太美了,快蓋起來吧!我也好出出風頭!可是,過了好幾年,也不見商人來建大樓。於是,土地也在期待中度過了,它身上已是荒蕪一片,商人的足跡再也沒來過。

  土地傷心地流下眼淚,它多麼想再回到從前,那火紅的日子,那綠色的家園。

  望着小姑娘漸漸遠去的身影,土地深深地嘆息着:人類啊,保護我們,就是保護你們的生命線啊!

您正在瀏覽: 土地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地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