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回首,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回首,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未央,懷念一條河流。 

  向深夜借一雙耳朵,聆聽河流的聲音;向黎明借一雙眸子,眺望彼岸的風景。 

  在這靜靜的三月,在這遙遠的北國,彷彿可以聽到江南桃花朵朵開的聲音;在這幽靜的深夜,青春化作一葉葦舟像河流的深處飄去。在一個黃昏的季節,又是誰在反彈着琵琶,將青春的心事打濕? 

  曾經在小時候憧憬過,只要棒棒糖和熊娃娃圍繞我,現在想來多可笑,笑那是天真,天真的只去做不去想後果。輾轉去想,卻有一點佩服,佩服那時的勇氣,想找回那份天真。有去抓那份美好的衝動,船已駛過那個渡口,已不夠,已不能再轉回那個方向,因為時光已流逝。 

  又到一個渡口,黃昏了,下船了。一起下船的船員,緘默不語。我在這一會兒時間的時間裡,去了很多地方,為了讓每個時光段都有回憶可供以後回憶,我在每個不同的地方都用不同的方式製造不同的回憶,哪怕那段回憶是不堪回首的。我站在向日葵田裡,向天空大聲說著我對這裡的眷戀。時間過了,走了,我又一次地站在船上,又快到到了下一個渡口,我想我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儲存永不退色的回憶。 

  深夜如淵,卻終究藏不住,曲盡人蹤散;把過往的幾許春秋編織成一曲憶歌。我將要接受的事實,提前來臨了。U盤的可應用空間已不多,難道是我太傷心了嗎?春的歌聲已不清晰,難道是青春的分歧路越來越明顯了? 

  這次我學會了傷感,背倚葉片泛黃的銀杏,我知道留戀沒有用,只加重傷感的份量。我堅定的邁向了青春的第二樂章,因為我會有新的回憶存入空檔,供我以後消磨時光。 

  經歷,回首,陶醉,傷感··· ··· 

  也會伴隨一起,過去··· ···

您正在瀏覽: 經歷,回首,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回首,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