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追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將成功放在屋檐上,就是雨滴將岩石滴穿的那一刻;如果,將成功放在沙漠里,就是仙人掌頑強生長起來的那一瞬間;如果,把成功放在我們身上,那麼,它的本意會是什麼呢?

  一朵成功開放的花朵,是多麼嬌艷。在它成功開放的那一刻前,所有人都不知道,它當初是個蒼芽時就已飽嘗風雨了。也許,它是生長在黃沙漫天的環境里;也許,它是生活在乾燥缺水的日子裡。可是,這些都難不倒它。它,有時可能會淚流滿面;它,可能會在某一瞬間想到過死。但是,它挺住了,它戰勝了一切困難,為這個世界添上了一絲光彩。這種成功,是那麼地輝煌,有意義。這絕對不是溫室里的花朵。

  如果,一塊尖銳的石頭也想像鵝卵石般平滑,那麼,它必須經受海浪一次又一次地沖刷,也許,這可能是五年、十年,甚至一百年。成功,就如這石頭一般,想要亮出來就必須經受得住失敗的沖刷。失敗一次,離成功也就近了一步;磨難一次,對成功的意義也就加深了一次。如果人生是一次漂流,受挫與磨難就是到達成功的彼岸的指示牌。勇敢地走過去,就有可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反之,躲得遠遠的,就是遠離成功,逐漸被捲入失敗的旋渦。

  沒有人想要重演守株待免的故事。想要完整的成功往往需要一些埋頭苦幹的傻氣才可以,不是投機取巧而來的。如果是不費吹灰之力而得到的成功,我想是不夠完整的。我堅信,只有積極進取、持之以恆的人,跌倒而再度站起來的人,就一定可以成功。

  成功看起來無邊無際、無止無境。但它的長遠則在於跋涉與追求、探索。如果具備了這三種物質,離成功的夢想還會遙遠嗎?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