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追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日走進竹林,眼前翠竹的綠意與挺拔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契機,我的心中湧起一種情感,想起了鄭板橋筆下“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的竹,何等堅強的意志?它堅持不懈的追求怎能讓我無動於衷呢?

  追求是一種情感,是對未來美好的希翼!“山重水複疑無路”因為追求,有了“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的意義在於探尋美好的事物,而追求就如同閃耀的星光,在漆黑的夜裡,點燃希望之火,照亮心靈之屋,引導人們朝着美好向前,向前!

  追求是一種情感,是堅持不懈的動力!生活的海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不斷向前的途中,我們難免遭遇挫折。有的人不敢面對困難而選擇了逃避;有的人卻敢於直面挫折,堅持不懈。面對挫折我們當如何抉擇?我想起了批閱十載完成《紅樓夢》的曹雪芹,想起了嘗遍百草寫成《本草綱目》的李時珍,想起了古心孤詣,最終發現“鐳”的居里夫人,更想起了身患重病但仍堅持不懈探究宇宙成因的霍金……哲人說過:“困難與挫折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而追求則是他們堅持不懈的不竭動力啊!我們不願成為逃避現實懦夫!因為我們有終身追求的夢想。

  追求是一種情感,是心靈珍貴的寶藏!2005感動中國的洪戰輝,他的那顆美麗心靈給了我深深的震撼。當他孑然一身孤獨無助的時候,洪戰輝說堅持不懈的追求在是人生的真諦!追求如聖水般凈化了心靈,純潔了心靈,留給了心靈最珍貴的寶藏。

  追求已在我心中萌生了芽兒,追隨感動去往一個完美世界。瞧,青竹展現出挺拔的姿態,正寓示它的不懈追求。聽,林中小溪,潺潺流水不時拍打岩石,賦予了節奏的旋律,還有那強而有力的音符正詮釋着追求的意義。青竹,小溪,你們是否要告訴人們:堅持不懈,放飛追求!

您正在瀏覽: 放飛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