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門捷列夫說過:“追求是前進者最好的動力。”我們的人生只有不斷地追求,才能取得進步,才能獲得成功。 

  流星,追求用自己的生命,得到的那麼一瞬的閃現;飛蛾用自己的生驅撲向燈火,追求着它體內一陣熱的當兒。那麼,人類呢? 

  遠古的夸父,為著追求光和熱,渴死在煬谷;曹操的“老驥伏櫪,志在千里”;陶潛採菊東籬,悠然自得,即使被污衊與諂媚所蒙蔽,也不合其流,隨其波,這是執着追求。貝多芬不放棄對音樂的追求,使《命運》之音奏響了幾百年;凡高即使失去世人的理解,也仍然繼續着對偉大的藝術的追求,使火一般的,《向日葵》永開不敗。 

  我期待着,期待着人們從睡夢中醒來,為了自己最初的願望奮鬥,奮鬥! 

  歷史的車輪碾過的道道痕迹,我們的追求卻從心裡油然而生,那是推動歷史車輪的力量,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們尋找心底的那份理想,把美麗的追求的火炬傳承。 

  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追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