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的追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追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赤裸裸的來到這豐富多彩的世界,為的就是尋找一次生命的過程。然而生命對於歲月來說,它只是一瞬。所以我們要去追求,追求自己所需要煥發的生命光彩,從而去演繹歲月。

  ——題記

  暑假我在博客上發表了一篇有關“追求”的文章,令我意外的是得到了各界的有關回應。

  老師:“我追求的東西很少,我只是希望能在這三尺講台上勤勤懇懇,培育出更多的國家棟樑。我盼望學生們每天健康地成長和能夠汲取豐富的知識,每當我看到學生們成功地笑,開心地笑着,我就高興。等我退休了,我還願意成為他們心理老師。這就是我的追求。”

  我:“感謝世間所有人類的靈魂工程師,衷心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就是因為有你們那份執着的追求,世界才如此美麗,您們的心像雨洗的秋空一樣高潔,您們的情如霜染的楓林一樣炙熱!老師,因為滿載您的希望,我又踏上新的征程了。感恩老師。”

  農民:“我操着這並不熟悉的電子計算機,想說我的追求是祖國能繁榮昌盛!我能夠為祖國流汗,能為祖國貢獻。我相信,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我:“在振興中華的廣闊舞台上,你們必須創造出無愧雨時代和人民的業績,為祖國的富強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因為有你們農民這番赤熱的心,祖國一定能像你所說的那樣‘龍騰鳳舞’。”

  富人:“我追求的東西就是錢,只要我的錢能像滾雪球似的越來越多就行了。錢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有錢就可以吃海鮮、開名車、住別墅。我們走出去的身份是體面的,這樣該受到多少人的羨慕?!”

  我:“錢不是萬能,如果你只是為了掙錢而生活,那你就錯了。世間的幸福、真愛等都是無法用錢衡量的,或許你的追求會使你窮得只剩下錢。願你不要為錢而生,用你的其那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吧,做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學生:“我對‘追求’這個話題挺感興趣的。我的人生路才剛剛開始,現在我站在人生的另一個起點上,我相信我會成功的。我追求的也正是成功,不怕失敗!”

  我:“我也是一位學生,我的信念和你的一樣。對的,就算跌倒一千次,我們還可以發起一千零一次的衝刺!讓我們這樣熱火的少男少女們一起在歲月中奮鬥,一起到達終點。”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追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