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追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追求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追求,它是編織生命之網的梭子;我渴望追求,它是人生旅途的指南針;同時,我又不懈地追求,因為它是迸發生命之光的火石。 

  在學校里,我追求優異的成績,純潔的友誼,可貴的師生情誼;在校園小路的綠蔭下,我追求泰戈爾的詩境,莎士比亞的文學風采。 

  在家裡,我追求家庭的溫暖與關愛,追求濃濃的姐妹情;在檯燈下,我又追求生命的活力在我筆下跳躍。 

  在日記本中,我追求心靈坦白,靈魂的升華;在移動的筆尖下,我追求詩情畫意在我眼前呈現。在細雨中,我追求自己的情緒與雨滴匯合;在大海上,我追求自己的夢想與海浪一起涌游。 

  在音樂中,我追求少女的情感與音符一起飄蕩;在哲人的著作中,我追求自己的思想與他們交流碰撞…… 

  然而,現實告訴我,人生的追求不僅僅只是情感和書本,更有許多美麗的東西等着我去追求,於是我走上街頭,去尋找真正的人生。 

  當我駐立於車流人流的街頭,迎面走來了一位拄拐杖的盲人,我走上前去,伸出熱情的手攙扶他穿過馬路。他笑了,發自內心地笑了,這真誠的笑容似乎讓我感悟到了什麼。這時,遠處傳來了一陣廣播聲:“獻愛心,希望工程現場捐助活動……”我快步跑去,捐款箱前已是人頭攢動。我搜遍身上的每一處衣袋,傾我所有,毫不猶豫地投進了鮮紅的捐款箱內。周圍的人們為我鼓起掌,熱烈的掌聲,彷彿在告訴我:“姑娘,愛心就是你所要追求的朋友。” 

  但是,淺薄的追求並不能把握生命的真諦還包含許多更高更遠的追求。此時,我彷彿聽見一個聲音在對我說:“姑娘,請跟我來吧,去看看更為廣闊的天空。” 

  我聆聽着這聲音,信步來到了鮮花廣場,廣場上正在舉行“2008年北京申奧簽名活動”,我擠進擁擠的人群,提起筆,用心,用思想、用自己的生命工工整整地寫下了我的名字。此時,我好像透過千千萬萬顆鮮紅的跳動的心,看到了“2008年世界奧運會”的聖火在世紀壇上熊熊燃燒,那跳動的火焰彷彿在對我說:“姑娘,真心就是你所要追求的朋友。” 

  當我徜徉的於彩蝶飛舞的繁花叢中;當我流連於如詩如畫的青山碧水中;當我陶醉於藍天白雲,清風明月之中,我彷彿聽到了大自然的聲音:姑娘,美就是你要追求的朋友。 

  呵,追求!是你點燃了我愛的火花,使我對世間的萬事萬物充滿愛心;是你彈奏着我的心弦,使我的靈魂為之顫動;是你衝激着我生命的湖水,使我的生活波瀾起伏;是你鼓動着我的信念,使我對理想充滿希望。 

  當命運之神愉悅地與我攜手共進,當成功的花朵為我而綻放時,我為你而歡呼:啊,追求,讓我與你一起繼續飛翔吧! 

  一(5)班 

  王 詠 夏

您正在瀏覽: 放飛追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