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當然也要有物質追求,這樣,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怎樣做才會使自己的一生有意義呢?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才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盡量活得瀟洒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時刻追備着,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着----

  正是有了追求,才有了自然界的勃勃生機,正是有了追求,我們的人生才會變得多姿多彩。人生如大海,不肯能一帆風順,但只要有了追求,就可以獲得心靈的寧靜,不為瑣碎的小事煩躁不安,不為眼前的成敗大悲大喜。只要不懈的追求,即使是曾經被擱淺的小舟,也會抵達成功的彼岸,即使是斷了翅膀的小鳥,也終會重新飛回藍天。 

  不要悲傷,你的失敗與你的不幸,只要你追求過,你去飛過,去走過,去經歷過,那就會留下最深,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