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誠,我追求的品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我追求的品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灰暗的天空下,是灰暗的世界,灰暗的人群,灰暗的心靈。戰火紛飛,硝煙不斷。我看不到晴空,找不到鮮活的生命。我感到壓抑,我昏昏沉沉,我要睡去,我要睡去……不知過了多久,一道亮光射入我的眼眸,我睜開雙眼,看到了太陽,看到太陽下的勃勃生機,欣欣向榮:和平鴿自由飛翔着,人們互幫互助,友愛向上。我的心變得激動,我的脈搏也興奮地跳動着,一個聲音告訴我,奉獻真誠吧,世界因真誠變得美好! 

  我走上追求真誠之路。 

  我不停地前行,前行,我發現真誠之路光輝四射,霍去病告訴我“匈奴未滅,何以家為”;岳飛露出他強健的後背,後背刺着“精忠報國”四個大字;“臣心一片磁針石,不指南方不肯休”,文天祥如是說。這是真誠,是對祖國的一片赤誠之心!我看到手拿弱柳告別的人群,我聽見他們說“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啊,臨別現真情,這是真誠,是朋友真心的祝福!明月當空,親兄弟遠隔千里。我看見哥哥對月高唱“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哦,我知道,這是真誠,是兄弟間濃濃的血情!

  我的心更加激動,我的脈搏跳躍得更快,啊,連我的血液也開始沸騰了!我懂得了什麼是真誠,我要為真誠奏起凱歌!

  我仍不停地前進,前進,一個個的人與我相遇。大千世界,你我相識,這是緣份;你我一起工作、學習、生活,讓一切折射出美麗的彩虹,你我要趕忙相待,誠心相待。我們更需要真誠。

  考試沒有考好,你送上一句安慰;比賽獲得勝利,我們共同慶祝;遇上困難,你為我耐心解決……你的真誠,讓我感受着溫暖;你的真誠,讓我努力進取,更加完美;你的真誠,是我最大的安慰和滿足!

  帶着你給的真誠,我繼續前行,前行。我知道,除了索取,我更該給予。為你,我奉獻我的美好,我的所能,我的一切可以讓你快樂和幸福的東西。

  世界因為真誠而更加美好,我會在真誠的路上不懈追求。我想,這條路上,不僅僅有我,還應有你,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真誠,我追求的品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我追求的品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