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追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追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可以飛翔,可以不再憂傷。

  ——題記 

  

  

  當月亮微笑的時候,當星星開始唱歌,當所有的喧囂歸於平靜,當不安與煩惱全部滑落。 

  

  我找到我羽白色的美麗聖潔的翅膀,離開故鄉開始遠行。 

  

  當我再也望不到村口那盞昏黃的路燈時,我的眼淚滴落到陌生的土地上。我怕前面的路再也遇不到曾經的溫暖,我怕前面的路會迷失了方向,但我義無反顧。因為我知道,終究要離開,終究要獨自飛翔。 

  

  我在一座高山頂上休息,整修我疲倦的翅膀。 

  

  我看見天空是用漆黑的幕布做成的,上面綴滿童年記憶里好看的珍珠,也像是我滴落的眼淚。 

  

  或許那是嫦娥在寂寞和思念的時候丟失掉的。獨自遠航休息的時候,就會想起記憶里的人和事,又有誰能夠免於傷懷呢? 

  

  露珠在我的翅膀上打滾。 

  

  睜開眼睛的時候,東方翻起了和我的翅膀一樣的顏色。我猜那是聖潔的光芒。有一抹暖橘色開始浸透進來,就像是朋友的臂膀般溫暖的光芒。暖意越來越濃,一直到有一個火紅色的球體跳上來,他刺得我睜不開眼睛,但是他很溫暖。我想我認識他,他叫太陽。我看見他順着一個軌跡慢慢移動的時候開始在想。或許他和我一樣,在昨晚夢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只有愛,沒有憂傷。所以他要去他夢見的那個地方。 

  

  

  張開翅膀,我又開始飛翔。 

  

  可是我卻想到,太陽會不會想家,會不會思念故鄉。然後我轉過身回頭看。天空很平常,我的翅膀沒有印下白色的弧度。可如果這樣,當有人想念我的時候,該怎樣找到我。 

  

  我不知道我究竟飛了多久。但我終於來到夢中的那個地方,有流水的細語,有梨花的清香。 

  

  我走在落滿粉白色的花瓣的土地上。迎接陽光。 

  

  天空降落梨花雨。 

  

  一切 安好。

您正在瀏覽: 勇敢追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