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機遇,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機遇,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追求,是人生的籌碼;追求,是生命不息的源泉;追求,也是創造機遇的條件。

  為什麼說追求是創造機遇的條件呢?那是因為有付出才有回報而言的。追求,需要的是行動,行動也就是付出,這中間經過了汗水的洗禮,經過了困難和挫折的挑戰,經過了智慧與力量的拼搏,才得已走向成功之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給勤於追求的人給予甜香的果實,卻給懶惰的人給予悔恨的恥辱,機遇是有限的,可以說是人生中難得的,一次追求,一次奇迹,機遇其實離我們並不遠,只是看我們是否在追求。

  應該有許多同學聽到過愛拼才會贏,所謂“拼”就是追求,雖然,追求只是成功的條件,但這其中蘊含著多少歲月的蹉跎。追求是瘋狂的。有個形象的比方,也就是設食堂的地點為追求對象,而設一條直通食堂的路線為追求對象與追求者的距離,而某人以食堂為參照物,沿小路做着加速直線運動,那麼可想而知,此人是如何的瘋狂奔向食堂啊!簡直是像餓狼看見了小白羊一樣,哈哈,開個玩笑,說明了追求機遇的速度與陣勢。

  不要認為這是粗魯與蠻幹,在機遇面前,任何追求者只能祈禱上帝的奇迹,成功如果屬於許多人,那麼大夥還有什麼拼勁呢?所以機遇是殘酷的,成功才會是難得的。不過,也不完全這樣,追求有大有小的,這一切不是絕對的。但是追求機遇是有方法方式的,你不能彎曲了路線,弄錯了方向,在人生路上,無數個十字路口,無數條小路,有着不同的人生。所以說,追求也需要理智,也需要清醒的頭腦,也需要辨明是非的思想,而不是在人云亦云的世界盲目地追求着,到頭來是一無所有。

  只有在高保真的條件下,追求。機遇。成功才會在同一直線上,那麼幸福唾手可得,追求是需要摸索經驗,是需要穩打穩紮的,也是需要鍥而不捨的。機遇是靠勇氣得來的,那麼可想而知,成功是用汗水與淚水換來的,成功是用真摯的心換來的。

  追求。機遇。成功,用熱淚揮灑着動人的一幕,追求是創造機遇的條件,是通往成功的光明大道。

您正在瀏覽: 追求,機遇,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機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