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最後幾個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最後幾個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最近,一直都在思考着,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只剩下一個星期,我會利用這麼幾個小時怎樣讓自己過得不遺憾,怎樣讓這個世界好記得我是來過的,我曾經也來過這個世界。

  只是,可惜,我沒有找到相應的答案,好多亂七八糟的答案,讓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會怎樣。

  看了電影,叫風雨哈佛路。裡面的母親,如果在得了艾滋病後可以不要那麼頹廢,給女兒更多的愛,帶着她,任性一回,來一回說走就走的旅行,她可以給女兒傳遞更多的正能量。但,我想,或許那只是我的想法吧。

  我的生命,或許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多,或許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少,但,我瘋過了,我頹廢過了,我也勇往直前過了,我想,我很愛過,雖然我沒有很恨過,我想,這一切已經夠了。人活着,究竟追求着什麼?我知道,金錢,並不是人們真正想要追求的,人離開前,廢物一個,錢離開人,廢紙一個。人們只是拚命想要讓錢變得有價值,人只是拚命不想讓自己成為一個廢物,我想,這,並沒有什麼錯。

  那天,看見老師很端正地坐在學生的椅子上,在桌子上查卷子,問自己,人一生活着,究竟為了什麼。我真的迷茫了,人活着,為了什麼。為了從幼兒園一直到大學,每天和試卷作戰,再到進入社會後,還是每天和試卷打交道,就是這樣的生活嗎?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記得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那麼的一句話,人,總是在死亡的那一刻最清楚,人活着是為了什麼。

  追求的,放棄的,究竟什麼才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最後幾個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最後幾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