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破折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破折號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的,總會在時光流逝間尋見一絲不安,從每個人的身上,不要告訴我你沒有。

  每個人都可以懷舊,也包括我;可以想着曾經,應付如今,不是說什麼,也不要太在意,或許你沒有,但是你聽我說。如果說每個人都可以站立在幼稚園短短的滑梯上永遠不墜落,永遠不會厭,或許她是幸福的,事實證明,咱們已經該負責了,對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你也不能夠逃避,逃避她的眼神,直直的盯着你,你一笑,說他神經。

  我沒有什麼所謂的安全感,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有,直到,我發現我會懷疑身邊的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我大大咧咧的開懷大笑,縮着脖子邊退邊被打,可以肆無忌憚地大笑,笑他的猥瑣,笑她的嘮叨。然後呢,有誰注意過,然後呢?當攻擊的那個人漸漸無聊地退去,當猥瑣的動作漸漸消失,當嘮叨慢慢結束,多少人都是沉默下來了,咬着手指,目光獃獃的看着課桌,看着課桌上的劃線,竟會反省,自己幹了些什麼,笑自己再次世俗,再次無緣無故惹起女生的攻擊,再次引起那個被笑者的鄙視,甚至無視。

  我幹了些什麼?我至今都沒弄懂,或許你懂自己在幹嗎,那只是短暫的,包括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當你憶及曾經,嗤之一笑,搞什麼?小學學了啥,那些個什麼人,早已將自己忘得一乾二淨,還沒來得及將其抹殺在自己的記憶之中,卻迎來一句:“你是哪位?”

  我看着你打鬧,卻不是我;甚至無聊的跟上來拍一下。閑來無事,漫無目的的遊盪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看着那些個人,做作的玩耍,做作且誇張的彰顯着,不知想些什麼。

  我想我可以的,卻總猶豫再三,以至於兄弟喊一句:“沒種!”朋友喊一聲:“傻x”而她:越走越遠。干硬的動作,別你無情的打斷,甚至一言不發,我,笑着離開。笑自己在幹嘛。

  把手指重重的按在窗戶上,看着那露珠慢慢的消失,清晰透明,輕輕的繞着,繞着一個個圖案。收回手,發現手指已經麻痹沒有知覺,握成拳,砸在玻璃上,生硬的疼。剝離掉那層蹭起的皮,看這血一滴一滴地滲開,盪開一圈,牙齒咬在傷口上,舌尖點着,嘗着自己的血。

  雪,化了,很久了,卻又想起來,想把他牢牢的凝成一團,在樹叢間奔跑,追趕。

  幹嘛活的這麼累,幹嘛在乎他們在幹嘛,一切的一切,與我何干。做好自己要做的,想做的,不喜歡就不要做……誰都可以這麼想,誰又做得到。

  貪慕着別人的愛情,品嘗着現實的殘酷,思索着他們的歡鬧,假想着心中的奧特曼。

  總之,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寫這個幹嘛,也不知道寫了些什麼,我想這,是我唯一的心念。我不想看着壞人有好報,好人被雷劈,抄作業又何干,考試好就行,不聽父母又如何,只要能孝順。炫耀自己的友情,關鍵時刻跑得一個不剩。或許不該把人世想得這麼骯髒,至少膚淺的,很多人還是很好的。

  他們能想到你,能保護你,能細心的體貼你,能不忘記你的一切,男男女女皆是如此。這裡就舉個例子吧,軍訓的時候啊,晚上分鋪子睡,煥和我誰在上鋪,大家唱着歌,鄰床的那個會輕輕的說:“小心掉下去。”我笑着趴在煥身上抱着他,他會把我的手放進被子,卻說:“別玩了”好吃的分給每個人,大聲的唱着耳熟能詳的歌,聽着周鑫輕輕的鼾聲,在那裡努力的想把他叫醒,說著:“潘彬……”直到盡興地閉上疲憊的眼睛,說一句:“大家晚安”。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大家真的很好。

  差不多了,就這樣吧……

  慈溪市上林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破折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破折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