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小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後的一隻小鳥在充滿恐怖的黑氣和難聞的臭氣的空中漫無目的地飛翔,它無奈,它憎恨,憎恨那些毀壞了它美好的家園又奪去了它親人生命的人類。它在空中悲愁地徘徊,想要追尋兒時的足跡……

  它飛到大海那兒,對大海哭泣道:“大海阿姨,您收留我這隻無家可歸的鳥兒吧!”大海流着淚說:“孩子,阿姨的生命也快要結束了,你看,人類把這些白色垃圾和死鳥、死魚腐爛的屍體全扔在了我身上,現在我身上幾乎沒有一處乾淨的地方,而且我的水也快流幹了。我不能害你啊!快走吧,走得越遠越好,阿姨會在天堂祝你幸福的!”小鳥哭着向大海告別。

  它又飛到一棵世界上僅有的老樹旁,乞求道:“樹爺爺,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您就發發善心,收留我這隻可憐的無家可歸的孤鳥吧!”老樹流着淚說:“孩子,不是爺爺不肯收留你,是爺爺自身都要保不住了!你看看,人類把益鳥都殺盡了,爺爺身上全是些壞蟲子,它們在吞噬我的老命啊!你快飛走吧,飛得越遠越好!爺爺會在天上祝你一路平安!”小鳥傷心地飛走了。

  漸漸地,它支撐不住了,慢慢地向下落,地上獵人槍口正對準着它,它的心中燃起了強大的求生慾望:不,我現在還不能死,我要再最後看一眼我兒時的樂園。它拚命地飛回兒時的家園。啊,到了,終於到了。那個昔日山清水秀、綠樹紅花的美好家園……猛然間,它看見了一棵最茂密的樹上有着它的媽媽和兄弟姐妹們,它們在樹上開心地嬉戲,媽媽慈祥的笑臉真切地映在了它的眼睛里。於是,它不顧一切地想要飛回它媽媽的溫暖的懷裡,想與家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它在心中吶喊:媽媽,兒來了,您等着我啊,我們從此再也不會分離了!“??rdquo;一聲沉悶的槍聲響起,媽媽和兄弟姐妹們都不見了,在樹下玩耍的小兔、小豬也消失了,留下的只是一座座臭氣熏天的廠房和一段美好的回憶。小鳥帶着滿足的微笑和對人類的無奈與怨恨,從空中慢慢地落了下來。

  什麼也沒有了,只剩下一堆黑紅的鮮血,世界上最後的一隻小鳥終於如願地與媽媽,與所有的鳥兒永遠在一起。它們飽含着對人類的痛恨、無奈與懼怕的感情永遠告別了這個可怕的、沒有愛與春天的世界,永遠也不會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