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天使(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天使(7)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正在這時唐玉拿了一朵桃花來了。……    唐玉拿着花走向雪蓮,來到雪蓮旁,唐玉把給了雪蓮便說:“雪蓮,給你的花,我覺得此花應該配像你一樣的人。”說完便把花拿給了雪蓮,這是遠處的趙玲兒看見了,她跑過來對笑嘻嘻的對唐玉說:“唐玉,你要追我妹,你就明着說,什麼此花配此人,沒想到你可真會編。”趙玲兒一說完,周圍的人都笑了,唐玉紅着臉跑了,雪蓮看見后追着趙玲兒滿草地跑,可能是雪蓮跑的速度慢,她最後來到了一個她也不認識的地方。雪蓮看見這裡很陌生,便坐在了一處草地上,她想着昨天老師布置的作業,這時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背影向雪蓮走來,等那個背景近后,雪蓮終於看清他的真面目了,願來是那天雪蓮在操場上碰見的陳馬義。陳馬義看見了雪蓮后連忙跑了過來對雪蓮說:“嗨,王雪蓮,你好啊。”   雪蓮看了看陳馬義后,繼續沉迷在這美麗的環境中,陳馬義不想打碎雪蓮的夢,於是也站在一旁陪着雪蓮,過了一會兒,雪蓮才發現身後的陳馬義,她非常吃驚的說:“你,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陳馬義見雪蓮終於和自己說話了,高興的說:“剛才啊。”雪蓮有點生氣了,因為一個男生在自己身旁待了那麼長時間,他竟然沒有叫自己,雪蓮生氣地說:“你為什麼要在這裡?”陳馬義似乎聽出了雪蓮的口氣,他心平氣和地說:“我看你在這美麗的環境中,那麼陶醉,所以不想打擾你,希望你不要生氣。”雪蓮出了陳馬義是誠心誠意的,於是她微笑着對陳馬義說:“你叫陳馬義對吧。”陳馬義見她知道自己的名字,心理可高興了。於是,陳馬義和雪蓮坐在草地里,一起欣賞這美麗的世界。    下午3:00,老師要求同學們回到車上,正在清人數時,班長唐玉走了過來對老師說:“老師還差王雪蓮。”老師知道雪蓮是上好孩子,不會耽誤時間的,除非有什麼事情,正在這時,陳馬義拉着雪蓮的手來了,唐玉看見后,心理感覺十分的不爽。    陳馬義是別班的,所有他沒有和雪蓮在一個車上。春遊就這樣結束了,在這次春遊中,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特別是陳馬義,不過唐玉可不那麼好。   (幾年過後,)   時間飛流而逝,轉眼雪蓮們就已經在讀六年級了,今天是他們領取畢業書的一天,當然了不同的學生考的學校也自然不同。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天使(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天使(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