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7)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辦,他們似乎已經知道些什麼。不然……”秘書長頓了頓,不再繼續說下去了。隊長冷靜地說:“是,這裡有他的眼線。但我希望”她的眼神指向了在座的每一個人,在陸小姐身上停了下來,陸小姐把頭深深的低了下去。“在座的各位,不要成為別人手中的王牌。否則,就要看老天讓不讓你活了!”大家的身上都多了幾分不自在,隊長拿起桌子上的資料轉身就走…… 

  “凌允,學校要為你就行歡迎會。你看怎麼辦?”“是不是又要巴結我?”“好像是。”排行老三的韋晴問正在問擺弄花草的徐凌允。“當然是參加了,讓大家好好狂歡一下吧。”“Ok,我這就去回復他們。”“哼,勢利小人!” 

  學校里到處張燈結綵,掛滿了彩條。每一個人都穿上最豪華、最漂亮的衣服。學校的大門緩緩打開了,七輛豪華轎車成一字形進入。大家都在道路兩旁筆直的站着,像是在迎接國家總理。到了禮堂,車上的人走了下來。她們分別是:世界第一的徐家的管理人--徐凌允。世界第二的秦家--秦玄。世界第三的韋家--韋晴,韋天明。世界第四的洪家--洪明。世界第五的左家--左心(‘火’部長),左溱和左浩。世界第六的梅家--梅露霜。還有一個是吸血鬼家族的怪胎--端木可。每個人都穿着豪華的衣服。只有她的衣服,不豪華,但最漂亮。白色的潤肩裝上有幾縷淡青色的柳絲,衣服的胸口處只有一顆白鑽石,不過,好像太大了……別的地方只有稀疏的裝飾物。頭髮只是判了一下,只有一根絲帶在上面飄着。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7) 暫無評論